雖然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不能出國,

但還是想分享一下之前在越南美奈住的頂級豪宅一下過過癮~(delay了將近一年的文章)

 

之前蠻多人到越南胡志明來個短暫小旅行,但胡志明大概玩個兩天就會膩了,

這時就近安排個海邊放鬆的旅程是一定要的。

美奈就成了胡志明近郊遊的首選!(雖然說近但還是要搭五個小時的車)

廢話不多說,就來推薦一個美奈超棒住宿:有私人泳池的包棟頂級豪宅!

等到疫情結束立刻來巴菲特之旅!來人!上圖!

 

 

偷官網圖,本人就長一模模一樣樣,照片傳給我媽看的時候還被大罵:夭壽!你也過太爽!

 

來稍微介紹一下這間的特色:

 

1. 跟我們寄生上流的朴社長家一樣有氣派的大廳:經過我精密的計算,客廳的舞池大概可以容納70人沒問題

 

 

 

 

 

2. 超多房型:看你是要1F的泳池房,到房即到泳池,(廁所還給你個泡腳池,過不過份!)還是要2F觀海房,都有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3. 超美的私人泳池:如果有朋友吵著要換大頭貼,直接帶她來這裡就好,可以在這個游泳池旁拍下數千張照片。要認真游泳的朋友也帶他來,簡直跟三重運動中心一樣的距離要進行游泳競賽也完全沒問題。無論是網美還是菲爾普斯的朋友,他們的心願都可以被滿足。

 

3.jpg

 

 6.jpg

 

4. 可以幫忙代訂美奈行程:大家來美奈不外乎就是要去看白沙灘,這間飯店可以直接訂行程,吉普車開到你家門口,讚!喔~補充一點,司機拍照技術我也要再給讚(行程是8美金1人)

 

wRs2pMtIQYucDvWCs%BRSQ_thumb_51.jpg

 

5. 隔壁的餐廳超好吃:雖然這一點聽起來很爛,但是!況且聽我再講講,隔壁超好吃的餐廳還可以直接幫你把餐點端來豪宅桌上,你整天都不用出門,夠讚了吧!除了服務到家,這間餐廳我真的想把它評比為這次在越南的第一名,各種料理都美味,隨便點隨便好吃,尤其是海鮮類的都好吃,我們直接中午吃了太滿意,直接請他們晚上再送來豪宅~(餐廳主人端進來還被豪宅太氣派嚇死,一定覺得我們到底是奪有錢,老闆你真的誤會大了)而且價錢也非常便宜,多便宜我現在是不記得,但大家完全沒在看價錢的亂點,飲料也是1個人點2杯起跳,吃到超撐分下來大家還說怎麼這麼便宜!(我想應該是200元左右)

 

 

 

 

對了,其實豪宅裡面也是可以點餐,但提供的料理就是西式的披薩、義大利麵,味道普普通通,真的去隔壁點就好。

 

好啦!總之上次住普吉島的包棟豪宅已經覺得很滿意了,但這次美奈的又超過我們的想像,只能說貧窮真是限制我們的想像力,住宿資訊和超爆好吃餐廳就放下面,打勾勾疫情過了再去喔!

 

住宿及餐廳資訊

美奈豪宅(Oceanique Villas)我們在Agoda預定的,8個人包棟1個人約1500元左右

 

好吃餐廳(Thảo Như Quán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沙粒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